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充市顺庆公布中考成绩 女生包揽前三
2014-06-24

  23日下午,南充市顺庆区教育局对2014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成绩进行了通报。顺庆区2014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共有7042人(按文化课考试参考人数计算)参考,其中分数达到640分以上的就有545人。其中,前三甲均为女性考生。

  今年是实行中考新方案的第一年,文考总分为580分,生物地理学业水平考试各按30分计入总分,实验操作考试20分,体育40分,总分700分。据了解,今年中考全市560分以上的考生有5名,其中4名来自顺庆。南充五中的凃科宇同学语文得了107分、英语得了118分,其余考试均为满分,她也以文考总分565分、总分685分的成绩,成为今年全市的中考第一名。南充七中的赵倩以总分682.5分的成绩成为今年顺庆区的中考榜眼,而南充一中的徐僖婧则以总分678.5分的成绩成为今年顺庆区的中考探花。而这前三甲均为女生。

  从今年顺庆区的中考成绩的通报情况来看,总分600分以上的有1629名考生,而总分500分以上的(包括总分600分以上的)共有3489名考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