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津县2019年小学入学划片范围一览表
2019-06-21
成都市教育局
作者:
  按照《成都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区(市)县依据适龄儿童人数、学校分布、学校规模、交通状况,结合新建小区、街道和人口变动等因素,按照确保公平和就近入学原则,客观公正地划定区域内各校服务范围,确保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都享有相应的学位。
  6月21日后,各小学将陆续公示新生入学名单,家长可到学校查看入学结果,也可登陆系统查询就读学校。
片号 小学名称 划片范围(具体街道名称)
1 新津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 东至金马河,西至瑞通路-(五津东路)-林园路-(武阳中路)-武阳南路,南至南河,北至大件路
2 新津县永商学校 永商镇车灌村、望江村、商隆村、梨花村
3 新津县泰华学校 新平镇太平场社区、仙鹤村、迎仙村、狮子村、董大桥1组—7组
4 新津县金华学校 金华镇行政范围内
5 新津县邓双学校 邓双镇行政范围内
6 新津县顺江学校 五津镇吴店社区、临江社区、工业园区A区
7 新津县华润小学(南区) 东至瑞通路-(五津东路)-林园路,西至金山角;南至武阳中路-武阳西路,北至大件路
8 新津县华润小学(北区) 五津镇文武社区、古家社区、平岗社区,红石社区(大件路以北部分),城西社区 (大件路以北部分)
9 新津一小 东至武阳南路,西至金三角;南至南河,北至武阳中路—武阳西路。
10 新津县五津镇第三小学 五津镇桥津社区,花桥镇黄桷树社区、花桥镇蔡湾村、花桥镇长春村
11 新津县花桥镇中心小学 花桥镇金桥村、焦严村、筒车村、马王村、龚巷村、方井村
12 新津县花源镇兴乐中心小学 花源镇长乐村、官林村、杨柳村、东华村和柳河村(1-4组)
13 新津县花源镇中心小学校 花源镇梁筏村、共和村、洪川村、串头村、花源社区、白云村、柳河村(5—11组)
14 四川省丰田希望小学 普兴镇前锋村、柳江村、袁山村、顺河村
15 新津县普兴镇中心小学校 普兴镇五峰村、山河村、骑龙村、养正村、雷坡村、天宫社区、普兴社区
16 新津县永商镇中心小学校 永商镇烽火村、九莲村、七星村、宝桥村、永兴社区
17 新津县安西镇中心小学 安西镇行政范围内
18 新津县方兴镇中心小学校 方兴镇行政范围内
19 新津县新平镇龙马中心小学 新平镇双石村、宝墩村、龙马村、万街村、董大桥8组—11组
20 新津县文井乡中心小学校 文井乡行政范围内
21 新津县万和小学 兴义镇行政范围内
22 成都新津为明学校 民办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