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宁城区2018年中考成绩查分时间:7月6日
2018-07-05
西宁市教育局

  从西宁市教育局获悉,西宁市城区2018年初中毕业暨升学考试阅卷工作已经圆满结束,中考成绩即将发布,考生志愿填报工作将全面启动。

  成绩查询:

  根据西宁市中考招生办公室统一安排,西宁市城区2018年中考成绩将于7月6日(周五)12时起公布。届时考生可通过西宁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xnzk.xnedu.cn)或者关注“西宁招考”微信公众号进行成绩查询。

  根据全市中考成绩及各高中学校招生计划,西宁市城区2018年中考中招预划线为:示范高中488分,普通高中424分。

  中考志愿填报工作安排:

  2018年7月9日至11日应届生到毕业学校填报志愿,回宁生、历届生到西宁市教育考试院填报志愿。填报志愿时,考生及家长可根据自己的中考成绩、全市中考成绩一分段、预划分数线、高中学校招生计划等信息进行志愿填报,志愿信息签字确认后不能更改。

  7月11日18时前所有考生完成网上志愿提交。

  7月12日18时前西宁市教育考试院和所有学校完成网上志愿提交。

  高中学校录取工作:

  今年,西宁市教育局继续完善高中学校自主招生程序。中考招生工作小组根据高中学校招生计划、考生志愿、中考成绩及综合素质评价等,分批次向各招生学校集中投档。各高中学校招生办登录“西宁市中招管理系统”进行阅档,审核考生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予以录取。

  8月上旬,高中学校自主招生工作结束后,市中考招生办公室将统一公布录取结果,届时家长和考生可以上网查询。

  温馨提示:

  1.考生查询成绩或查询录取信息时如遗忘密码,可以同毕业学校教务处联系,重置密码后登录查询。

  2.需要中考成绩单的考生,请携带准考证于2018年7月12日至13日,到西宁市教育考试院打印。

  3.高中招生学校会以特快专递方式将录取通知书邮寄给考生本人,请注意查收。

  4.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按照录取通知书上的要求,在8月15日8时30分到被录取学校报到。

  5.咨询电话:0971-4393114(拨分机号2)。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