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西宁城区2017中考统招录取分数线公布 湟川中学:591分
2017-08-05
西海都市报

  8月4日,记者从西宁市教育局获悉,西宁市城区2017年中考统招录取分数线公布。针对考生和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西宁市教育局全方面解读中考录取。

  ●西宁市城区2017年中考统招录取分数线

  示范高中统招录取分数线:

  青海湟川中学:591分

  西宁二中:577分

  青海师大附中:565分

  西宁第五中学:547分

  西宁第十四中学:528分

  西宁第四高级中学:509分

  青海师大二附中:507分

  普通高中统招录取分数线:

  西宁沈那中学:478分

  青海昆仑中学:465分

  西宁二十一中:453分

  海湖中学:433分

  西宁三中:419分

  总寨中学:419分

  ●今年参加中考的考生什么时间可在网上查询录取结果?录取通知书怎么获取?什么时间到录取学校报到?

  根据西宁市中考招生办公室统一安排,今年参加中考的考生可于2017年8月5日12时通过登录“西宁招考信息网”(http://xnzk.xnedu.cn)查询录取结果,还可通过关注“西宁招考”公众微信号在手机上进行查询。如有考生忘记了自己的登录密码可以向毕业学校提出修改密码的申请。

  8月8日起快递公司开始进行投送,考生会陆续、免费收到自己的录取通知书;8月15日上午8时30分普通高中新生到录取学校报到;9月1日职业院校新生到录取学校报到。

  ●针对今年中考录取结果,“西宁招考信息网”提供哪些录取信息供考生查询?

  1.西宁市城区2017年中考各招生学校录取分数线;

  2.西宁市城区2017年中考考生录取结果;

  3.西宁市城区2017年中考示范高中统招录取同分对比表;

  4.西宁市城区2017年中考普通高中学校录取同分对比表;

  5.西宁市城区2017年初中学校均衡生录取结果一览表。

  咨询电话:0971-4393114分机号拨2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