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西宁中考期间可凭准考证免费乘车
2017-06-17
西宁晚报

  随着高考的结束,一年一度的中考又将来临,根据西宁市中考时间,今年市区内的10个考点门口仍将安排爱心公交车守候考生,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车,记者从西宁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今年的中考爱心公交车总数仍有21辆。

  昆仑中学考点:安排26路、31路各一辆,分别开往湟水路、文成路口;西宁三中考点:安排41路、30路各一辆,分别开往警官学院、海湖桥南;西宁十一中考点:安排18路、19路各一辆,分别开往盐庄、山川;虎台中学考点:安排2路、29路各一辆,分别开往团结桥、政法干校;西宁二中(湟一)考点:安排12路、20路、23路各一辆,分别开往朝阳、火车站和中惠紫金城;沈那中学考点:安排1路、6路各一辆,分别开往火车站、花园台村;南川中学考点:安排4路车两辆,分别开往南川公交小区和工具厂;西宁二十二中考点:安排2路、28路各一辆,分别开往团结桥、火车站;海湖中学考点:安排24路两辆,分别开往警官学院;青藏铁路花园学校考点:安排86路两辆,分别开往海湖桥南。

  【注意】以上21台车在所规定的时间会将车停到10个考点校门口道路两侧等候,爱心公交车在明显处均悬挂“中考爱心公交车”标志,行驶中公交车辆沿途按站停靠,同时安排100台运力作为应急保障车辆。此外,如果中考期间粗心的考生将准考证等物不慎丢失在公交车内,可及时拨打公交热线96866,公交公司承诺第一时间帮助考生找回失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13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