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青海西宁中考志愿填报时间:7月6日至9日
2015-06-18
中国教育在线

  6月17日上午,西宁地区2015年中考拉开大幕。今年西宁市中考报名人数为11328人,全市中考共设12个考点,383个考场。中考时间为6月17日至19日。根据今年中考照顾加分政策要求,经初步审核今年享受政策加分的考生共3279人,占报考总人数的28.9%,其中少数民族考生2937人;烈士子女和因公致残军警子女18人;“两女户”247人;享受部队照顾政策的77人。

  为了保障中考期间的交通安全,交通管理部门安排警力在各大考点附近巡逻执勤。此前还有相关机构向广大私家车主发出倡议:中考期间,让路中考,少开3天车,让出一条中考绿色通道。

  虽然考试前老师、家长多次提醒考生在考试期间,需提前出行,预留出足够的时间,防止因天气、交通等原因耽误考试。但是在西宁市第十四中学考点还是有一名考生因时间安排不周差点延误考试,情急之下他向巡逻交警发出求助,最终在交警的护送下按时到达考场。

  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为7月初,届时考生可关注西宁市教育局网址:http://www.xnedu.cn;考生填报志愿时间:定于7月6日至9日,回宁生、历届生须持准考证到市教育局办证大厅(黄河路80号)填报志愿并现场确认信息,如考生不按规定时间确认志愿信息而对考生录取产生不利影响,由考生本人负责。

  领取录取通知书时间为7月下旬。回宁生、历届生须持准考证到市教育局办证大厅领取通知书。中专报名和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上旬。志愿填报:报省内外普通中专(含5年高职、技校)的考生,可根据各普通中专(5年高职、技校)的招生简介,填报志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