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宁中考体育测试26日开始 考生注意别穿钉鞋和皮鞋
2014-05-25

  明日,西宁市中考体育类考试开考。西宁市教育局发布今年中考前的首个温馨提示:考生注意别穿钉鞋和皮鞋入场。

  今年,西宁市中考(不含大通、湟中、湟源三县)报名人数为10775人(含历届生和回宁生)。西宁市中考分两部分进行,一部分是文化课考试,另一部分为体育测试,且体育测试成绩计入升学成绩。体育测试成绩包括过程性评价成绩和统一测试成绩两部分,满分30分。过程性评价由学校组织实施,分值20分。

  26日起为期四天的体育统一测试内容包括50米跑、半场运球、跳绳、掷实心球、立定跳远、握力、座位体前屈、踢毽子8个项目,每个考生在8个项目中选试4项,满分为10分。

  西宁市教育局提示:参加体育测试的考生要按指定地点和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测试场地,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每项测试需对准考证条形码扫描,因此考生进入考场时须出示准考证;考生进入考场时不得携带通信工具及与考试无关的任何物品;考生按规定必须测试4个项目,项目漏考由考生本人负责;考生不准穿钉鞋、皮鞋等进入考场;考生要注意安全、测试前应做好准备活动,防止运动损伤;为增加测试成绩的透明度,允许考生对测试的有关问题现场提出咨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71962349 2018-03-26
SRC-1013289296 2018-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