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0浙江义乌10153人参加中考 设13个考点
2010-06-10
  浙中新报讯:明后两天,义乌将举行中考。今年,义乌有10153人参加中考,设有13个考点,344个考场。考场分别设在佛堂镇中、义亭镇中、上溪中学、稠江中学、后宅中学、江东中学、稠州中学、绣湖中学、宾王中学、廿三里初中、苏溪镇中、北苑学校、大成中学。

  考试日程为,6月11日8:30~10:30考语文,13:00~15:00考科学,15:40~17:20考社会;6月12日8:30~10:30考数学,13:00~14:40考英语。

  今年中考全部采用网上评卷的方式。选择题和非选择题答在同一张答题纸上。选择题部分必须使用2B铅笔填涂作答,要求“满、匀、黑”,如有修改需擦干净。非选择题必须用0.5mm及以上黑色的签字笔或钢笔作答,要顶行不断行,不超出规定区域,有作图题先用铅笔后用签字笔或钢笔描清。

  今年起数学、科学考试不能带计算器。社会科目仍是开卷考试。因为英语考试有听力,迟到的考生将不能入场,考英语时,考生最好早点出发到考场。

  根据义乌气象台的消息,两天的中考,义乌天气以多云为主,中考最后一天部分地区有小雨。11日是阴到多云天气,气温为20~26℃;12日阴到多云,部分地区有小雨,气温为19~27℃。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