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唐山中考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11日至13日
2010-06-03
  5月31日,记者从唐山市教育部门获悉,今年中考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为6月11日至13日。全市高中阶段招生统一分五个批次进行。填报志愿要充分尊重考生意愿,相关单位不得自行制定限制考生填报志愿的随意性政策,唐山市教育部门将中考市区各普通高中代码公布,方便考生本人自愿选择报考学校。

  ●招生统一分五个批次

  原市区(不含原新区)高中阶段招生学校录取批次如下:

  第一批:唐山一中、开滦二中

  第二批:唐山二中、开滦一中、唐山八中、唐山10中(含美术)、唐山11中(含综合高中实验班)、唐山23中

  第三批:12中、五中、宏文、海港;五年制师范

  第四批:省、市属五年一贯制(“3+2”)高职;三年制幼师;唐山市劳动高级技校(技师学院)、唐山市高级技校(技师学院)、唐山机车车辆厂高级技校(技师学院)、开滦高级技校

  第五批:省(部)属中专、市属中专;唐海技校、古冶技校、公路技校、玉田技校、冶金矿山技校、天成技校、城建技校、迁西技校、九洲技校、恒毅冶金技校、遵化技校

  银河、民进、长宁等民办高中和职高、职专、成人中专、民办中专等实行自主招生。

  考生应根据录取批次和招生学校选择填报志愿。

  原新区学生录取批次如下:

  第一批:唐山一中、开滦二中、车轴山中学(限报一个志愿)

  第二批:唐山二中、开滦一中、丰润二中(限报二个志愿)

  第三批:62中;五年制师范(限报一个志愿)

  其他类学校及批次与市区相同。

  各县(市)和丰南区、原丰润县录取批次:五年制师范、高职、中专、技校应与市区一致;普通高中的批次由各县(市)区自定,但不能影响全市统一招生学校的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