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初中 > 青海
青海省关于2012年初中毕业暨升学考试工作安排
2013-01-08

  青海省教育厅关于2012年初中毕业暨升学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西宁市、各自治州、海东地区教育局:

  现将2012年初中毕业暨升学考试有关工作安排如下,请各地结合本地实际,做好教学和考务工作。

  一、考试时间

  日期   考试科目及时间
     上午   下午
  6月21日  (星期四)   语文9:00-11:30   汉语9:00-10:50   物理、化学(合卷)  15:00-17:30
  6月22日  (星期五)   数学9:00-11:00   思想品德、历史(合卷)  15:00-17:00
  6月23日  (星期六)   英语9:00-11:00   藏语文、蒙语文  15:00-17:30
  二、相关要求

  1.2012年初中毕业暨升学考试相关工作按照本文件通知执行。

  2.根据《青海省教育厅关于初中毕业升学考试与普通高中招生制度改革指导意见》(青教基【2007】21号)要求,各地要将学生的综合素质评定结果和中考成绩共同作为初中毕业和普通高中录取的条件。

  3.考试结束后,教育行政部门要立即安排教研室组织试卷评阅,在15个工作日内公布考生成绩,完成中考总结及试卷评价报告,于7月30日前报省教研室。

  4.请各教育行政部门务必于5月10日前将具体考试人数及试卷数报至省中小学教学研究室(详见附件2)。

  5.民族汉考(MHK)仍采取网上报名,具体事宜请六州和海东地区化隆县、循化县教育行政部门4月30日前与教育部考试中心汉考办联系。民族汉考(MHK)答题卡在考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用快件寄往教育部考试中心汉考办。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科技园立业大厦602室。联系人:王晓丽 邮编:100084,电话:010-8252035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6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03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