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初中 > 青海
师大附中2012中考分数线552分 择校线547分
2012-11-15

  中国教育在线讯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重点高中)2012中考分数线552分,择校线547分。

  中国教育在线数据显示,湟川一分校2010年中考分数线529分,择校线539分;2009年中考分数线543分,择校线542分。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现有教职工 189 名,其中特级教师 1 名,高级教师 56 名,中级教师75 名,国家级骨干教师、省级教学能手、市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国家和省级“ 优秀教师” 、“ 优秀班主任” 数十名,许多教师在全国及省市教学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一大批青年教师已成为学校教育教学的骨干。高素质的师资队伍,有效确立了学校在竞争中的优势地位,同时积聚了学校自我生成和不断发展的能量。

  学校遵循“一切为了学生的健康成长”的办学理念,坚持“打好基础,培养能力,发展个性,提高素质”的育人方针,为社会培养了大批合格的毕业生,高考成绩名列全省前茅。经过50多年的实践与探索,英语特色教育、信息技术教育和现代教育手段的应用已成为学校的办学特色。

  青海师大附中是省属重点中学、青海省标准化学校、青海省英语高级实验中学,设有高中部、初中部和小学部,在校学生3000余名。学校师资优裕,特级、高级教师占学校教师的一半,数十名教师近年在全国及省、市级教学比赛中获奖,多名教师获省级劳模及省市级优秀教师称号。

  优秀的教师,良好的设施,幽雅的环境,浓厚的文化氛围,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了优越的条件,在附中这片沃土上,学生的个性和潜能得到了充分的启迪和发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