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银川市中考征集志愿通告
2018-07-23
银川教育局

  7月21-22日,银川市中小学招生领导小组进行了2018年银川市三区中考招生“择优录取”批次网上录取工作,整个录取工作历时1天半,共安排20个网上实时录取场次。

  一、完成统招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最低录取分数线公布如下:

  银川一中 664.1分

  银川二中 641分

  银川六中 574.9分

  银川九中 595.7分

  银川唐徕回民中学 624.2分

  银川二十四中 590.3分

  长庆高级中学 557.4分

  二、没有完成统招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剩余计划数公布如下:

  银川市实验中学 33

  银川高级中学 110

  北民大附中 43

  宁大附中 29

  合 计 215

  三、关于征集志愿的说明

  对于没有完成统招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剩余计划(215个),将采取“征集志愿”的方式进行录取。凡银川市三区初中学校考生,中考成绩在485分至512分(共383人符合填报资格),愿意参加征集志愿录取的,可在7月22日14:00-7月23日18:00,根据个人的账号和密码登陆银川教育考试招生网,选择填报征集志愿,每名考生只能填报1所高中学校,并选择是否服从调配。银川市中小学招生领导小组将根据考生填报的志愿和中考成绩,按照择优录取的原则组织录取,录满为止。录取结果将在7月24日公示,被录取的考生在7月26日9:00-12:00到银川市教育考试中心领取录取通知书。

  银川教育考试招生网网址:http://121.199.47.43/

  四、关于注册高中学籍的说明

  根据银川市中考招生有关规定,考生如果已经被公办普通高中录取,将直接在被录取的公办高中学校注册学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03256302 2016-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