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银川2018年中考三区不再进行英语听力测试
2018-06-26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

  据银川晚报报道,银川2018年中考将于6月28日至30日进行,银川中考考生22965人,共设21个考点、776个考场。其中三区14048人,设16个考点、477个考场。据了解,今年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考生英语学科考试不再进行听力测试,直接进入书面考试。永宁县、贺兰县和灵武市英语考试仍然先进行听力测试。

  2018年中考,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生物合卷,实行开卷考试,其中思想品德必答,历史、地理、生物三科选择一科答题,开卷考试学生可翻阅所带资料,但不得讨论,须独立完成。

  2018年各学科考试继续统一使用“条形码”,考生须将个人“条形码”撕下后按照下沿对齐粘贴在答题卡“条形码”区域。同时还应将个人信息涂写在规定区域。

  银川2018年中考继续实行网上阅卷,各学科考试全部实行读题卷和答题卡,读题卷用于读题,没有答题书写空间。考生须按照题号在答题卡各题号相对应的答题区域内答题,凡将答案答在读题卷上、或不按对应题号答题、或不在规定区域答题的一律无效。考完后读题卷和答题卡分别装袋一并上交。

  考试期间严格执行考试规则。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入场参加考试,考生参加考试应在正式考试前25分钟进入考场,开始考试15分钟后禁止考生入场;永宁县、贺兰县、灵武市考生英语学科在正式考试前40分钟进入考场,开始考试15点后禁止考生入场。考生在考试时间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三区考生参加英语考试可在考试结束前10分钟离场,考生离开考场后不得再进入考场考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03256302 2016-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