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银川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6-07-21
银川晚报

  7月20日上午,银川市三区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公布。

  最低录取控制线

  兴庆区、金凤区 556分(包括银川一中、银川二中、银川九中、银川唐徕回民中学、银川六中、银川市实验中学、银川高级中学、宁夏长庆高级中学)

  西夏区 511分(包括宁大附中、银川二十四中、北民大附中)

  三区农村学校 486分

  注:民办学校中,开元学校参加三区统一招生择优录取批次录取,其他自主招生的民办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自定。所有考生成绩中,少数民族考生照顾10分已计入总分。

  志愿填报时间表

  指标到校 23日~24日填报志愿预计26日上午公布录取结果

  择优录取8月6日~7日开始录取8月8日网上公示录取考生名单。

  自主招生政策类7月22日公示录取名单

  特长类、国际班资质招生8月11日公示录取名单

  ■相关新闻

  处理5起作弊行为

  记者从银川市教育局了解到,2016年银川市三区中考过程中,共查处5起违纪事件。

  其中4起均为考生携带手机进入考场,一名考生还对英语、数学试卷拍照。另外3名考生则将手机带入考场放在试卷下面。还有1名考生在理化考试中夹带了一张写满化学方程式的A4纸张。最终按照理化成绩总分的30%扣除,共扣除48分。

  对分数有异议今日可查分

  本报讯(记者 韩会霞)昨日,记者从银川市教育考试中心了解到,在中考成绩查询中,考生对自己的成绩存在异议的,可于21日集中向学校反映并由学校统计名单,集中到银川市教育考试中心现场进行文化课成绩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3484806 2017-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