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石嘴山市2012中考报名时间:4月19-23日
2012-04-19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2012年宁夏石嘴山中考于4月19日—23日在所在学校(报名点)报名。报名时须填写《2012年石嘴山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生报名登记表》,所有考生均须在规定时间参加报名。

  凡具有石嘴山市初中学籍的2012年应届初中毕业生均可报考普通高中。凡符合报考普通高中条件的在校应届毕业生一律在所在学校按普通高中类报名(需兼报普通中专院校的在填报志愿时另行填报普通中专学校招生考生志愿表,普通高中录取结束后再录取普通中专)。

  具体报名条件如下:

  1、户口在我市两城市区但在外地借读且无我市初中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报考两城市区普通高中学校,须在报名前办理转学手续,若在报名前未转入我市两城市区的公办学校,由学生持户口簿和义务教育学籍卡到基教科审核学籍后再到市教育考试中心按普通高中类报名。

  2、具有我市初中学籍但户籍不在我市的外来务工子女在校毕业生,有在我市就读普通高中意愿的不受户口所在地限制,可直接在就读学校按普通高中类报名,享有本市户籍初中毕业生同等报考资格(高中毕业后参加普通高考按自治区招生有关规定执行)。

  3、往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报考普通中专的持毕业证书和户口簿直接到市教育考试中心按照普通中专类报名。

  报名时,须交验本人户口簿,考生的姓名、年龄、族别以户口簿为准,同时交一寸同底版半身正面免冠近照(彩色)三张并由本人填写《2012年石嘴山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生报名登记表》(贴好照片,由学校在相应栏目盖章)。中国教育在线提醒,中考生的准考证号将由石嘴山市教育考试中心统一电脑随机编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