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上海奉贤区:举报培训机构违规有奖
2018-07-22
中国教育报

  读者公众通过微信举报培训机构违规办学,查实后有望在16个工作日之内得到50元奖励。上海市奉贤区教育局近日出台《微信举报小额快速奖励办法》,鼓励公众举报关于该区教育违规等行为。

  奉贤区教育局提出,鼓励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通过“奉贤教育”微信公众号途径,反映奉贤区内无证教育培训机构、民办教育培训机构违规违法办学行为或线索,对查证属实的举报予以奖金奖励。

  该办法明确,奉贤区教育局信访办统一对举报线索进行受理、登记和分派,自举报之日起3日内受理,随后10日内核查,其后3日内完成奖励发放。对举报人员的奖励,实行一案一奖制。奖励标准为每户次50元,同一微信用户日奖励累计不超过100元,月奖励累计不超过300元,年内累计不超过1000元。

  微信举报奖励应符合一定条件,包括教育违规行为发生在该区内、以文字或图片具体明确举报主要违规事实或线索、违规行为未被教育行政管理部门掌握、举报情况得到查证属实。同时,该区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及其直系亲属不得参与奖励活动。查证属实的举报奖励通过微信支付的形式发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009-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