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深圳市2018年中考热点问答
2018-04-03
中国教育在线整理

  深圳市教育局日前发布了《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深圳市2018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工作意见>的通知》。2018年中考基本政策保持不变,继续开展公办普高自主招生试点、以及民办普高、中职学校自主招生改革,继续推进优质普通高中部分招生名额直接分配到初中学校改革。中国教育在线整理了部分热点问答,供广大考生参考!

  2018年深圳中考日程如何安排?

  中考报名具体时间怎样安排?

  本市应届初中毕业生于4月2日至3日在就读学校集体办理报名手续,考生提交有关证件、证明材料;4月4日至10日,学校组织考生进行电子摄像和指纹采集,学校和考生分别上网录入报名信息(体育考试报考信息的填报时间为4月5日至10日);4月11日至16日,各区相关职能部门对本区考生报名资格进行统一核查。

  在外市就读的深圳户籍应届初中毕业生如何报名?

  在外市就读的深圳户籍应届初中毕业生,于4月2日至4月10日到户籍所在区设立的社会报名点报名(因报名时间包含清明假期,4月7日各区社会报名点安排专人值班),考生须交验本人的户口簿原件和身份证原件、初中学籍材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