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疆:2017年追回教育欠拨经费3.5亿元
2018-04-03
中国教育报

  日前,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了解到,2017年新疆督导检查100个县(市、区)1000多所学校,追回教育欠拨经费3.5亿元。2017年新疆全区财政性教育经费支出占国内生产总值比例继续保持在4%以上,财政教育投入达到724亿元,比2016年增加59亿元,增长了8.9%。其中,教育专项资金投入207.17亿元,比2016年增加62亿元,增长了42.7%。统筹全区教育基建投入管理,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20.18亿元,占年投资任务总额的145.09%,超额完成任务。

  据了解,去年新疆通过完善预算执行制度,建立督促机制等措施,确保了预算执行进度。2018年新疆将落实教育投入“两个只增不减”,建立健全各级各类教育生均拨款机制,强化教育经费监管,加强绩效评价,进一步推动教育财务机制改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1952092 2018-09-03
SRC-25991567 2018-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