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孩子们的事情没有小事 督促地方迅速地解决中小学供暖问题
2017-12-06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6日,在教育部新闻发布会现场,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针对有媒体报道北方一些学校尚未解决供暖、学生被冻伤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续梅表示,这两天我们也注意到了相关的报道,一些媒体报道北方的一些学校,到冬天了学校的供暖问题还没有解决。看到这样的报道,我们确实非常心疼这些孩子们,也非常着急,这也从一个侧面暴露出地方政府在工作层面还是存在问题。教育部对这个事情高度重视,部领导批示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督促地方迅速地解决中小学供暖问题。

  12月5号,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已经向有关省份下发了督办通知单,要求这些省份高度重视这个问题,要迅速查明情况,迅速解决问题,确保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能够开展。12月5日下午已有报道出来,说有的地方已经立查立改,承诺今天(12月6日)就能迅速解决孩子们的供暖问题。

  续梅强调,孩子们的事情没有小事,希望地方的基层政府、教育部门和学校能够引以为戒,真正把孩子们的冷暖放在心上,真正做到以学生为本,切实保障学生的利益,从而能够保证让孩子们在一个相对比较好的条件下得到健康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