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空军发布青少年航校招生简章:16所高中承办
2017-11-08
中国教育在线

  军地共育优势互补、政策制度体系完善、办学优势逐步凸显,空军飞行人才早期培养路子正越走越宽。近日,空军发布青少年航空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新年度招生工作全面展开。

  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 那就是自由的飞翔!欢迎同学们报考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插上腾飞翅膀,成就飞天梦想,用青春与热血书写无悔人生!

  空军招飞简介

  空军飞行人员是国家的特殊人才和宝贵资源,其招收培养属国家行为。招收飞行学员(简称招飞)工作,在国家教育部、公安部、财政部和军委政治工作部领导下,由空军会同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教育、公安部门组织实施。

  空军设立招飞局,辖沈阳、北京、兰州、济南、南京、广州、成都7个招飞选拔中心。为从源头上提高军事飞行人才选拔培养质量,坚持早介入、早选苗、早成才,2015年2月,教育部、公安部和原解放军总政治部印发《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建设实施办法》,确定从2015年起,在11个省份,依托16所省级示范高中建设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每年招生1000名,高三毕业达到空军招飞标准条件的,输送到空军航空大学进行培养。

  招生学校

  国家教育部明确,河北省石家庄市第二中学、辽宁省沈阳市第一中学、吉林省实验中学、黑龙江省鹤岗市第一中学、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江苏省南通中学山东省实验中学山东省北镇中学河南省实验中学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湖北省武汉市第六中学、湖南省长沙市周南中学、湖南省常德市第一中学、四川省绵阳中学四川大学附属中学陕西省西安中学等16所省级示范高中,为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承办中学,面向本省范围招收应届男性初中毕业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