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师大朝阳附中第二届学校文化节圆满落幕
2017-09-19
北京师范大学朝阳附属中学

  2017年9月17日,北京师范大学朝阳附属中学第二届学校文化节暨“戏剧涵养人生”戏剧展演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主体部分共上演三部剧作:舞台剧《小王子》、舞台剧《花木兰》、原创话剧《如卿所许》。

  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与嘉宾有朝阳区人民政府督导室主任、朝阳区教工委副书记王世元,北师大基础教育对外合作办学部部长屈文燕,奥运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春红,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邹红,安贞学区理事长、中国音乐学院附属北京实验学校校长孟夏,朝阳区人大代表王玉满,以及朝阳区教委各科室主要领导,市、区级教研员,语文及戏剧教学的业内专家,北师大各附校代表等近百位领导和专家。中国教育电视台、朝阳有线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对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全校师生、家长和校友代表齐聚一堂。

  由语文教研组主要策划、组织的“戏剧涵养人生”活动,以戏剧教学成果展示的形式,生动地诠释了“让生命绽放”的核心文化理念在教育教学中的贯彻落实,是献给学校成立八周年一份最好的礼物。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反响积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安贞学区理事长、中国音乐学院附属北京实验学校校长孟夏代表安贞学区预祝此次活动成功举办,北京师范大学朝阳附属中学党支部书记聂廷武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与会的部分领导和嘉宾一同开启了本次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