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首一中全耶彬获2016年度全国“最美中学生”称号
2017-03-10
红网(长沙)

  3月8日,笔者从湖南省吉首市了解到,市一中学生全耶彬被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国青年报社共同评为2016年度全国“最美中学生”。

  吉首一中初1407班学生全耶彬,热爱祖国,勤奋学习,是中国少年作家协会主席团委员,中国少年作家班记者。曾多次参加语数英体美等各科比赛,获国家、省、州级一、二、三等奖数十次。在中国少儿出版社著书一部《额阿波四下尺披》,全书140篇,10万余字,并在漓江出版社、希望出版社等媒体发表小说散文20多篇。

  此次全国“最美中学生”寻访活动在全国中学在校学生中,寻访一批在热爱祖国、科技创新、热心助人、见义勇为、诚信友善、孝老爱亲等方面表现突出、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美中学生”,湘西州共四名学生获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8-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