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襄阳初中信息技术考试内容划定
2017-02-24
楚天快报

  从市考试院获悉,襄阳市2017年初中毕业生实验技能、信息技术考试内容和范围也已划定。

  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技能考试内容和范围为《义务教育物理课程标准》《义务教育化学课程标准》《义务教育生物课程标准》和人教版《物理》《化学》《生物》教材规定学生掌握的实验技能。

  信息技术考试内容和范围以国家课程标准为依据,以现行教材为主要内容。试题注重考查学生运用所学的基础知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收集与处理信息的能力,力求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

  全市考试统一时间为2017年4月19日至27日。其中,实验技能考试时间为4月19日至21日;信息技术考试时间为4月19日至27日。实验技能考试与信息技术考试同步进行。中考理化生实验技能考试收费标准为15元/生。

  市教育局称,对发生考风考纪问题和试卷保密问题的考点学校和人员,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进行处理。对违反考试纪律的考点学校,取消其考点设置资格,两年内不得设置考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