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中国创客教育高峰论坛将于4月22日在京召开
2016-04-18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教育部发布的《关于“十三五”期间全面深入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对未来五年教育信息化的规划做出明确要求,“在教学中融入信息化元素,通过信息技术促进各学科教学内容和模式的变革。如有效利用信息技术推进‘众创空间’建设,探索STEAM教育、创客教育等新教育模式,使学生具有较强的信息意识与创新意识,使信息化教学真正成为教师教学活动的常态。”第一次将创客教育写进了教育五年规划中,为创客活动在学校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和政策上的保证。

  为顺应社会发展和教育变革要求,创客教育发挥其积极的作用,提高了基础教育质量、青少年的动手和创新思维能力。由中国教育在线、WTIO世界科技创新组织、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APRC理事会联合发起,将于2016年4月22日在北京大学举办“首届中国.创客教育高峰论坛”,会议届时将邀请来自欧盟、美国、韩国以及国内的专家和学者与教育界同仁交流分享有关创客教育、STEAM教育的理论前沿和实践案例。

  会议时间:2016年4月22日-23日

  会议地点:北京.北京大学中关新园会议中心

  会议主题:STEAM理念·创客教育·产品融合

  会议安排:

  4月22日08:00-12:00 参会报道及创客实验室参观

  4月22日下午-23日上午 2016中国创客教育高峰论坛暨首届STEAM国际教育研讨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