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TFBOYS易烊千玺回应转学风波 称“未转学”
2015-10-26
红网

  当红“小鲜肉”组合TFboys(右图)日前来长参加《疯狂的麦咭》新一季的录制。

  除了综艺录制,TFboys组合成员近期也加盟不少影视作品,如王源加盟郭敬明执导的《爵迹》,队长王俊凯参演张艺谋的作品《长城》,易烊千玺为电影《小王子》配音等。

  谈及影视作品的经历,王源称,自己在《爵迹》剧组是最受照顾的一员,“因为我年纪小,所以陈伟霆哥哥他们都会很关心我……早前拍海报定妆照,大家一起开玩笑打趣,没有什么距离。”王俊凯表示,自己梦想中最想合作的导演就是张艺谋,“很幸运地参加《长城》的拍摄,圆了我的梦想。”

  易烊千玺今年9月入学长沙的中学,成为媒体关注焦点。他透露,在长沙的这段学习,感受到很多老师和同学的关爱,“有时候大家还教我说一些长沙话,蛮有意思的。”不过日前有媒体曝出,易烊千玺已经“转学”至北京就读。对此,易烊千玺回应称,“我爸爸和妈妈都在北京,不是很方便照顾我的学习生活,所以选择了去北京读。但我不是转学,只是在北京以补习的方式学习和上课,将来考试还是会过来这边。”易烊千玺安慰粉丝道:“大家不要伤心,我会长沙和北京来回跑,也不是转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