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考推荐生自荐信:中考自荐信范文(二)
2014-06-04

  中考推荐生自荐信之中考自荐信范文推荐生:自荐信,中考推荐生需写自荐信向报考学校推荐自己,这封推荐自己的信就叫自荐信。请看中考推荐生自荐信:中考自荐信范文。

  您好!我是XX学校的学生***。我希望通过贵校的自主招生来实现我在XX学习的梦想,感谢您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审阅我的申请材料。

  一直以来,XX高中对我都有很大的吸引力,她有着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教学资源,良好的学术氛围,强烈的时代气息,为社会培养出许多杰出人才。

  从小学习成绩一直领先的我,经过九年的锤炼,我已经从一个简单明快的女该成长为意志坚强、底蕴深厚、成熟内敛、热爱生活、有爱心、有同情心、有上进心、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我性格开朗,兴趣广泛,天文地理、国内国际形势、音乐美术都会引起我极大的兴趣与关注。我喜欢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我积极主动加入到自愿者的行列,在社会实践中得到了锻炼;我喜欢写作,参加了校组织的作文大赛,并获得三等奖,在此收获了许多知识,同时也发觉自己的不足;我喜欢唱歌,参加了校园歌手大赛,虽然没有入围,但锻炼了自己的勇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