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32个省份完成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安装
2013-11-26

  从国家教育部网站了解到,全国32个省份已经全部完成了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的安装,绝大多数省份系统运行稳定。

  据了解,河北等23个省份的全部或部分学生数据已进入全国系统数据库。其中,上海等13个省份学生数据入库率超过90%。北京、天津、山东、重庆、西藏、陕西、青海、新疆、兵团等9个省份学生数据尚未进入全国系统。其中,北京、山东、重庆、陕西、辽宁(高中阶段)5个省份数据已经进入中间库,等待进入全国系统。

  教育部还要求内蒙古、黑龙江、宁夏等3省区采取必要措施,尽快消除全国系统运行隐患。尚未录入学生数据的西藏、青海、新疆、兵团加快数据采集入库进度。数据采集及补录工作基本完成的省份要进一步提高入库率。要进一步加强数据特别是学生身份相关信息的审核,提高数据质量,减少问题学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