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举办“网络和青少年生活”教育沙龙活动
2013-10-27
中国教育在线

  据北京“2012年中小学生网络生活状态调查”显示,北京2万中小学生有网瘾,7成是“游戏瘾”。 在这种情况下,如何保护中小学生趋利避害,帮助他们健康上网,科学用网,拒绝沉迷,促进中小学生健康成长,成为我们在建设网络文化的同时必须面对的重要问题。

  10月26日,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网络和青少年生活”教育沙龙活动在清华大学FIT大厦3230会议室举行。本次教育沙龙邀请了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副秘书长李先生,北京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沈教授、周教授、王教授,中国青年报新闻信息部李主任,沃学网创始人赵先生,中国少年宫协会成员张女士,沃学教育研究院物理教研员马老师以及数位学生家长和媒体人齐聚中国教育在线,针对中小学生网络生活状态和如何科学的看待网络对中小学生生活的影响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探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