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沃学教育赵映明:线上教育在整体服务模式上走过的发展阶段
2013-08-15

  线上教育在整体服务模式上走过的发展主要有三个阶段:

  1、Web1.0阶段:最初线下课程的网络化复制阶段。名师讲解的课程以及试题移植到互联网平台上,供人们点播观看。早起的网校。

  2、Web2.0阶段:“课程+服务”阶段。增加了交互性。主要的产品中附加包括学习计划制定、督学导学、作文批改、答疑等人工服务。现阶段的网校。

  3、云服务阶段:全面学习管理系统阶段。在海量的云知识库的基础上,通过学习管理系统,学生的学习过程可以得到全面有效的管理,相比课程和服务的简单累加,学习管理系统通过科学的学习过程设计和智能化的学习过程监控,让学生的学习更加高效,效果更加清晰可见。在线教育机构都在转型,其中北师大沃学教育网在这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