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桐梓一中学30多学生食物中毒被送医院救治
2011-09-21

  贵州桐梓县茅石乡中学发生一起食物中毒事故,已有34名学生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当地相关部门人员已赶往事发地,中毒原因正在调查中。

  桐梓县茅石乡中学校长张其富介绍说,20日22时许,部分学生开始出现肚子痛、头晕等症状,学校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将出现症状的34名学生送往茅石乡卫生院救治。21日上午,学校又将其中症状较重的11名学生转送到桐梓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目前,中毒学生神志清醒,生命体征平稳。

  据初步了解,发现食物中毒的学生都是初中学生,年龄在13岁到15岁之间,尚未发现其呕吐情况。张其富说,中毒原因可能与学生吃了食堂的月饼有关,目前已有部分家长前往学校看望自己的孩子,学校表示会尽全力救治,并对有轻微症状的学生进行统计排查。

  目前,卫生、教育、公安等部门人员已赶往事发地,安排医疗救治工作,调查中毒原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