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包头中考报名时间:3月20日--3月31日
2015-03-19
包头新闻网

  今日,包头市教育局出台《包头市2015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暨八年级生物、地理结业考试与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今年中考总分为670分,设置了考查科目。招生方式不变,分招比例略有增加。

  网上统一报名,严格进行资格审查根据《方案》要求,包头市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为3月20日8:30--3月31日17:30(参加地理、生物结业考试的八年级考生与毕业年级考生报名程序、报名时间相同)。具有包头市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包头市户籍在外地就学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包头市户籍具有同等学历的适龄青年,可具备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考生报名资格。今年《中考方案》对考生报名的资格审查力度仍然很大。有学籍考生要求以包头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提供的参加过2014年八年级地理、生物结业考试的在籍初中毕业生名单为依据;因休学或转学等正当理由造成未参加2014年八年级地理、生物结业考试的具有我市一年以上(含一年)学籍的初中毕业生须持相关证明材料到所属旗县区教育局基教科进行资格审查。针对社会考生:一是有包头市户籍在外地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须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复印户主及考生页,证明户主与考生存在监护与被监护的关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监护人工作单位证明、初中毕业学校证明到户籍所在地教育局基础教育科进行资格审查;二是有包头市户籍具有同等学力的适龄青年须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复印户主及考生页,证明户主与考生存在监护与被监护的关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街道办事处或居委会出具的居住证明、监护人工作单位证明、房本(原件及复印件)或租房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到户籍所在地教育局基础教育科进行资格审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4-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