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年包头中考报名22132人 人数连续8年减少
2014-04-08

  2014年中考报名工作结束,参加地理、生物结业考试的八年级考生报名工作也同时结束。今年,包头市中考报名人数共计22132人,其中,汉授考生22043,蒙授考生89人。另外,八年级地理、生物结业考试的考生报名人数共计24204人(包括补考生),其中汉授考生24096人,蒙授考生108人。

  据介绍,去年中考人数为23124人,今年同比减少992人。2007-2014年,包头市中考人数连续8年下降,今年是近两年下降人数最多的。对此,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刘小荣表示,这主要缘于入学人数的自然减少,属正常的人口减少现象,全国其他城市也如此。今年中考及八年级生物、地理考试时间为6月25-27日。物理(化学)实验操作能力、信息技术考试时间为4月26-27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