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包头市为“逆行者”子女制定教育优惠政策:中考可享受20分加分
2020-02-19
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
  日前,内蒙古包头市教育局出台相关政策,对“抗疫”一线和驰援湖北的医务人员子女2020年入园入学给予优先安排和中考加分政策,为“逆行者”解除后顾之忧。
  据悉,按照要求,政策受益人群范围为:包头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确定的定点医院直接参加隔离病区救治工作的一线医务人员和支援湖北医疗队全体医务人员。享受政策时,先经包头市卫生健康管理部门审定。学前教育阶段,在本行政区内就读幼儿园的适龄儿童按家长意愿优先安排入园。义务教育阶段,按照就近就便原则,可根据学生和家长意愿在本行政区内优先安排到有空余学位的学校就读。普通高中阶段,在中考招生时可不受学籍年限限制,享受当地分招政策,同时享受20分加分政策(累计加分不超过20分)。在市内就读中职学校的,按学生和家长意愿直接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