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中考开卷考试 考生不准相互借阅教材
2016-06-13
沈阳日报

  2016年中考历史和思想品德实行同场合卷开卷考试,考试时间为110分钟,比2015年延长10分钟。沈阳市招考办综合处杨侃处长做客“微访谈”表示,虽然是开卷考试,但是能够带入考场的东西仍有严格规定。考生可以携带七—九年级历史学科教材(共6册)和七—九年级思想品德学科教材(共5册),但不得在教材中粘贴、夹带资料,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考生不准相互借阅教材。

  市第二十四中学:计划招生300人

  6月12日下午,二十四中教务主任王闯做客“微访谈”表示,2016年,二十四中学计划统招公费生260人,其中美术特长预备班60人,艺优美术生40人,总人数300人。

  同泽高中:计划招生480人

  同泽高中教务主任张鑫做客“微访谈”表示,2016年,同泽高中拟招生480人,其中统招公费生144人,指标到校生336人。

  第二十中学:今年有小幅度扩招

  沈阳市第二十中学今年招生计划有小幅度扩招,今年招生总数606(去年580人),其中公费180人,指标到校生426人。

  第三十一中学:指标到校409人

  沈阳市第三十一中学今年学校招生计划总数585人,其中统招公费176人,指标到校409人,初步设定16个教学班级。

  第五中学:计划招生564人

  沈阳市第五中学今年学校计划招生564人,其中公费生168人(含体优生9人),指标到校396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