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沈阳16万余名考生参加“全新中考”
2016-03-02
时代商报

  2016年沈城的中学生将迎来“全新中考”,初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与中等学校招生考试两考合一。因为生物、物理、体育等科目的调整,初中三个年级的学生均要参加本次考试。

  1日,记者从沈阳市招考办了解到,目前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全市共接纳160175人报名参加考试,其中初中应、往届毕业生53350人,初二学生58325人,初一学生48500人。

  考试今年继续实行网上报名。考生凭报名号和密码,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沈阳招生考试网”(www.syzsks.com)录入报名信息,并认真核对当地招考办打印的报名登记表后,与家长(监护人)共同签字确认所报信息准确无误。沈阳今年进一步加大报名资格审查力度,各区、县(市)严把报名资格审查关,杜绝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报名参加考试。报名期间,沈阳继续开展“送考下乡”、“送考到校”活动,还对17991名农村考生和贫困家庭考生免收报名考试费和体育考试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