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锦州2014年中考时间6月28日至6月30日
2014-01-03

  考试日程

  考试时间为6月28日至6月30日,具体安排如下:

  6月28日

  语文8:30—11:00;理化综合13:30—16:00。

  6月29日

  数学8:30—10:30;英语13:30—15:30;

  思想品德和历史综合16:20—18:00。

  6月30日

  生物与地理综合9:00—10:40。

  组织考试和阅卷

  1.各县(市)区教育局(文教局、社管局)和市直招生办分别负责组织本区域内的初中毕业学生的学业考试工作。

  2.考点设置。考点应设置在办学设施和条件较好,交通便利的学校。农村以乡镇为依托就近设置考点。城区考点要相对集中,可混合编排。

  3.组织监考。加强监考工作管理,规范监考程序。选拔思想素质高、业务能力强、身体健康、工作认真负责的优秀教师担任监考工作。监考教师实行亲属回避制,凡有直系亲属及其子女参考的教师不得参加监考。

  4.监察巡视。市教育局抽派巡视员监察巡视考试工作。

  5. 实行网上阅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