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7月20日沈阳中考开始录取 跨市招生名额减少
2013-07-17

  备受关注的沈阳中考成绩已经公布,之后考生和家长将关心高中的录取情况。

  按照时间进度,沈阳今年将从7月20日开始高中录取,首先进行的将是沈阳经济区跨市招生优质普通高中和省级重点高中录取。

  按照教育厅的要求,今年沈阳经济区优质普通高中继续开展跨市招生工作,招生学校为8城市的12所高中,这比去年多了一所学校。

  今年沈阳经济区跨市招生591人,虽然比去年多了一所学校,但通过数据对比,今年的跨市招生计划名额比去年减少了85人。

  2013年沈阳经济区跨市招生学校为辽宁省实验中学、东北育才学校、沈阳市第二中学、东北育才悲鸿美术学校、鞍山市第一中学、抚顺市第二中学、本溪市高级中学、本溪市第一中学、营口市高级中学、阜新市实验中学、辽阳市第一高级中学、铁岭市高级中学等12所普通高中。

  因为总人数的减少,沈阳的四所学校计划在其他几市招生340人,也比去年少了50人。同样,鞍山市第一中学、抚顺市第二中学等其他7城市学校将在沈阳招生77人,也比去年少了11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17
QQ截图20180720134458.png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