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选择正确辅导班让孩子快人一步
2014-08-17

  目前,中小学生的学习负担均较重。新知识多,作业量大。对于孩子来说,难免有一些消化不了的东西。在此情况下,如不能及时地把所欠缺的知识补起来,势必造成恶性循环,不理解的东西越压越多。请一对一辅导可以弥补这方面的不足,一对一辅导能够挖掘孩子潜意识下的能力,辅导老师会用心的填补孩子自身的不足之处,孩子能够及时拾遗补缺 。

  针对性地单独授课

  王牌1+1的老师介绍说,老师在课堂上只能面对大多数同学的水平和进度授课,不可能面面俱到。而思维较慢、接受能力较弱或上课不认真的同学,在这种情况下,会感觉听起课来很吃力。往往是老师授课的几句话反应不过来,随即就失掉了继续向下听的兴趣。相反,面对面地授课,且授课之前对学生水平已有了解,则针对性较强,并给学生留有充分的考虑余地,学生在此种环境里学习,情绪会放松下来,学习的效率自然会大大提高。

  增强学习较差的学生的兴趣和信心

  老师在面对一个学生单独授课的时候,情绪相应地也十分放松,不会有紧张、急躁等情绪。而且经验丰富的老师会用幽默的语言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学习较差的学生大多有一定的自卑心理,老师会在授课中帮助他们树立起自信心。这些都是平时在大班课堂上难于得到的。

  纠正学生不良学习习惯,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

  学习较差的同学,除智力因素外,大多在长时间里形成了这样那样的不良学习习惯。而对于不做教育工作的家长来说,很难发现自己孩子在学习上的某些弊端。教师就不同了,他们凭借着专业的本领和丰富的经验,会立即发现问题所在,并在潜移默化中帮助学生纠正不良习惯,使其在补上功课的同时,逐渐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
  帮助学生及时拾遗补缺

  避免不理解的东西越压越多,势必造成恶性循环。有的时候因为特殊情况(如病假),会造成学生的进度落后于老师所讲的课程,这样学生在听课的时候,会有一些问题理解不了。而一对一辅导会把学生耽误的学习进度补上,并更详细的进行讲解,不但可以解决学习进度落后的问题,甚至会让学生的思维更加活跃,更容易接受后面的知识。

  一对一辅导与正常的补习班和辅导的差别

  一对一模式的辅导具有针对性,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王牌1+1辅导属于个性化的一对一辅导,会制定每一个孩子的个性化成长学习方案,包括教育咨询师、学习管理师、心理咨询师、中高考专家等在内的团队为针对长期的教育制定规划。根据单一孩子的学习特点和不足来专门性的采取辅导方案,比培训班的“平均主意”更加适合孩子,一对一辅导对孩子的学习特点,理念考试的标准、要求也更加了解,并且辅导的多样性也更适合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

  一对一咨询学习咨询师利用科学评测方法及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解决学生的各种学习问题;

  一对一定制由专业的教育团队根据每位学生的特点,订制并实施以学生为主体的个性化教育服务方案;

  一对一教学全部特聘多届毕业班教授经验的一线资深教师为学生提供一对一课外辅导;

  一对一管理 为每位学生都配备一名学习管理师,随时监督学生的辅导进度,并与家长保持紧密沟通,积极反馈学生的辅导情况;

  随着“一对一”个性化辅导市场的不断成熟,“因材施教”这种新一代辅导理念越来越受到学员和家长们的广泛好评和青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未标题-2.jpg
未标题-2.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08
未标题-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