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省实验中学阳光小学今年九月开学
2014-03-27

  3月26日,于洪区政府和辽宁省实验中学共同宣布,辽宁省实验中学阳光小学将于今年九月迎接首批新生,于洪区将增添一所公办优质名校。

  辽宁省实验中学阳光小学由沈阳广信集团投资一亿元建设,并无偿捐赠给于洪区政府,由区政府和省实验中学合力打造区域公立名校。捐赠建筑物达36120平方米,包括教学楼、文体中心、食堂、两栋宿舍以及设施设备、校园操场绿化、配套工程等。省实验中学阳光小学位于于洪区西江街,和省实验北校同在一个校区。小学为六年制,36个班级,每班40人,总招生规模为1440人。备受家长关注的学区划定方案已经公布,五彩阳光城(000671,股吧)社区、园丁苑小区、状园小区以及造化村、旺牛村2个村的原住户居民子女都可直接到小学就读。预计首届一年级学生招生工作七月份启动,九月份正式开学。

  辽宁省实验中学校长关俊奇表示,学校将全权负责省实验中学阳光小学的教学与管理,将派出管理团队,同时面向全国招优秀教师,学校每年至少两个班学生能直升省实验中学北校初中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