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初三不要“傻学” 让孩子该吃吃该睡睡“享受”初三
2014-08-18

  初三

  最主要的是心态要好

  杭州建兰中学的张杰老师今年刚刚送走初三生,9月,马上又要迎来新初三的孩子们。

  张老师说,初三,最主要的是心态要好,暑假还有十来天,要慢慢进入初三状态了,作息时间,也要调整回来。

  完成暑假作业后,可以自己提前翻翻课本,比如语文、英语可以读读背背,历年的中考卷子也可以看一看,一方面了解难度,一方面了解自己在哪些方面欠缺,这一年需要再努力下,心里有数。

  但也不要埋在书堆里,有活动要参加,体育锻炼也要跟上。不单体育中考需要多锻炼,初三一年高强度的学习,也需要体力的积累。最后几天,也可以和爸妈一起做个短期游,放松一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