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初中生学习习惯的学习方法 9项汇总
2012-10-19

  初中生学习习惯的学习方案习惯比聪明重要,你知道吗?习惯在每一个人的生活中无处不在,但人 们通常只把习惯和人的一些行为举止联系在一起, 而却很少把习惯和成功关 键连在一起。但是,当你去了解许许多多的成功者成功的原因时,你会发现 习惯几乎是成功的决定性因素。有些习惯是从小养成的,有些习惯是在后来 无私的学习、工作中有意识地培养出来的。比如,一个人从小就养成了当天 的事情当天做完的习惯, 他成年后, 在工作中就会成为一个计划性很强的人, 所以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很重要。

  在初中阶段,要特别注意培养认真学习、善于思考、勤于动脑动手动 口的习惯,培养独立学习、主动探索、积极进取的习惯。要养成良好的习惯, 从以下几个阶段抓起:

初中生学习习惯的学习方法汇总

1 预习

2 听课

3 做笔记

4 复习

5 做作业

6 自习

7 读书

8 记忆

9 作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