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名师指导:揭秘中考英语写作的四大误区
2017-04-11
新浪教育

    通过对近些年英语作文出题的趋势来看,中考对英语写作的考察更偏重于交际情景设置和不同体裁的要求,但是由于客观和种种主观原因,很多同学的作文容易走入种种误区,这些误区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

  构思、准备不充分,匆忙下笔。任何一篇作文出题都是有它独特的道理的,所以提前审题和构思就显得必不可少了。文新学堂教学专家提醒,很多学生目前存在一个情况,想到哪写到哪,这也造成了作文杂乱无章,毫无条理,同时容易出现写错单词和用错句型的情况。针对这种情况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予以解决:1、认真审题,审题的重点放在写作体裁、格式、字数方面,确保第一遍审题就能保证得到基本分。2、确定文体和时态,因为不同的文体要求的写作格式也是不同的3、列提纲,打草稿,然后修改。这样可以保证错误降低至最少或者没有错误,同时也能保持卷面整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