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考早餐食谱推荐:面包鸡柳
2017-06-05
中考网

  早餐:面包鸡柳

  主料:白吐司面包、鸡胸肉,西生菜、甜辣椒酱、油、盐、胡椒粉。

  制作:鸡肉切成片,加盐、胡椒粉腌渍,锅中倒油,将鸡肉入锅中煎至两面金黄取出,并均匀地涂抹上甜辣椒酱,取二片白土司面包,将西生菜叶与煎好的鸡肉面包片中,就是个不错的三明治,不喜欢吃辣的,可改用千岛酱或沙拉酱。

  配:麦片粥或玉米粥、香蕉。

  家长在给考生准备中考早餐时要注意以下几点问题:

  1。如果考生平时不喝牛奶或豆浆,那么最好不要喝,因为那样有可能会引起肠胃不适,影响考试。

  2。豆浆和牛奶要喝温热的,且不要往里面加糖等甜的调味剂,否则容易引起胀肚等不适症状。

  3。有的考生喜欢早上起来喝一杯咖啡,这是不可取的,因为咖啡易引起尿频。

  4。考生也可以在早餐的时候喝一杯鲜榨的果汁,但也不宜放糖,建议早上不要吃生的水果。

  5。不要吃油炸的和奶油蛋糕一类的食品。

  6。早餐不能吃得过咸,如果就着粥吃一点榨菜、酱豆腐是可以的,但也要适度。

  7。有些考生喜欢早上吃肉类的食物,比如火腿肠、酱肉等,这也是不利于考试的,建议以清淡食物为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280987 2017-06-12
SRC-20280987 2017-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