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连云港中考平稳结束 成绩预计7月初公布
2017-06-18
连网

  昨日(6月17日)下午,连云港市2017年中考落下帷幕,成绩预计7月初公布。

  考生可以凭报名号和填报志愿时所设定的密码,登录连云港教育网(http://www.lyge.cn)、连云港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lygzsks.cn)或拨打16889123查询个人成绩。

  今年,新海高级中学创新人才实验班计划招生200人、连云港高级中学课程班计划招生100人、海州高级中学实验班计划招生100人,创新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改革方案由招生学校向社会发布。鼓励新海高级中学依法依规开展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试点工作。

  连云港高级中学内地新疆普高班计划招生90人,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内地新疆中职班计划招生140人。

  新海高级中学“国际班”、海州高级中学“苏教国际预科班”、板浦高级中学“日语班”、连云港外国语学校“中澳VCE班”和“中美国际课程班”等按计划招生。

  四星级高中在成绩公布后即开始录取工作,全市统一集中实施网上录取。在网上录取过程中,达学校各批次最低录取线,如总分相同,按文化考试总分从高到低录取;若文化考试总分相同,则按语文、数学、外语三科总分从高到低录取;若仍相同,则再依次按语文、数学、外语单科成绩从高到低进行录取。

  指标生录取按学生取得四星普通高中指标生资格,加10分投档。中等专业学校与普通本科院校“3+4”分段培养专业班录取学生,中考成绩应达到四星级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中等专业学校与专科院校“3+3”分段培养专业班录取学生,中考成绩应达到三星级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凡报考五年制高职的考生,在综合素质评价、理化生实验考查均达A等第的情况下加分投档。

  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考生录取时享受优惠政策,同一考生只能享受其中一项。少数民族考生录取时加5分投档;归侨、归侨子女、华侨子女、台湾省、香港、澳门籍考生录取时加10分投档;现役军人子女、烈士子女加分办法按《关于印发〈连云港市军人子女教育优待实施办法〉的通知》(连政联〔2015〕1号)规定执行。

  各高中段学校凭用户名、密码上网查询本校录取信息,联系考生报到。考生凭报名号和密码,在网上查询录取结果。学籍管理部门依据录取库信息进行学籍注册,建立符合国家、省教育行政部门规范要求的学籍库。五年制高职和省、部属中专录取时间为7月上旬。其余各批次学校的录取工作将随后一并进行。

  网上填报志愿、录取期间请考生尽量不要外出,保持通讯联系畅通,方便学校与您联系。考生及家长应认真阅读《2017年报考指南》,凡“招生计划”中没有的学校均不得在连云港市招生,考生及家长应谨慎对待,防止招生骗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