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常州3.4万余名初三学生6月18日走进中考考场
2017-06-15
常州日报

  6月18日,全市3.4万余名初三学生走进中考考场。

  全市共设89个考点,市区17个,包括市二中、实验初中、二十四中、田家炳高中等。

  今年参加中考人数与去年基本持平,中招政策保持稳定,唯一的调整是响应省教育厅精神,取消免费男幼师培养计划。

  北郊高中扩1个班,增至16个班。五中美术班增加1个。

  今年,三河口高中首次与省常中合作办学,在市区招收2个省常中班,高一就读于三河口高中,省常中派骨干教师执教,高二、高三转至省常中本部就读。

  此外,为了保障教育公平,明年起拟取消北郊高中和省奔中两所学校的新北区生源计划。此前,北郊高中面向新北区考生每年有90个招生计划,按志愿填报数单独划线,一般比统招线相差10分左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