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江苏徐州中考考试时间:6月17日-19日
2017-06-08
新东方中考网

  2017年中考的学业水平评价包括学业考试和学业考查。

  学业考试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历史学科的考试和体育学科测试。学业考试满分为700分。

  学业考查包括地理生物学科考查和物理化学实验考查,由市、县(市)区教育局统一组织。物理化学实验考查合格的考生方能被三星级及以上高中录取。地理生物考查成绩在C级及以上的方能被普通高中录取,其中达B级及以上的方能被四星级高中录取。未取得地理生物考查成绩或考查成绩不合格的考生,可依据《关于下发徐州市2014年地理生物考查实施办法的通知》(徐教基〔2014〕9号)要求进行成绩认定或补考。

  中考考试日程及各科目分值如下表:

 

 

2017徐州中考考试时间

  报考高等师范学校(含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美术专业及报考文化艺术学校、体育运动学校、中专学校艺术与体育类专业的考生,须参加招生学校组织的专业加试;报考师范类各专业的考生须参加招生学校组织的面试。

  报考普通高中体育、艺术班或特长生的考生须参加招生学校组织的专业加试。取得江苏省书法水平等级考试8级及以上的考生,持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颁发的等级证书到招收书法特长生的普通高中备案后,可免专业加试直接取得书法特长生专业加试合格资格。

  各地要切实加强中考考点建设,规范考点布置,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普通高中学校要承担市及县(市)区招办安排的中考考务工作,并认真做好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的遴选培训工作。中考考点须兼顾安全与规范两方面要求,进一步撤并规模过小考点,有条件的县(市)区应将中考考点设在国家标准化考点考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