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江苏泰州中考:试读借读寄读等一律叫停
2017-05-26
泰州日报

  泰州市中考招生工作即将迎来关键节点:志愿填报。

  今年高中计划招多少人?指标生名额如何分配?这些问题牵动着所有考生的心。

  普职比略有提升

  今年中考报名人数为35773人,比2016年减少1392人。

  按照普职招生比例大体相当的原则,今年安排普通高中招生计划19436人,职业学校招生计划7875人(部分招生计划由省教育厅下达)。

  指标生计划招6982人

  今年全市四星级普通高中指标生招生计划为各校招生计划的70%。

  全市共计划招收指标生6982人,其中,市区(不含姜堰)指标生招收861人,靖江招收1054人,泰兴招收1953人,兴化招收1467人,姜堰区招收1647人。

  普通高中招生计划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