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通2015中考报名时间:3月9日至3月13日
2015-03-16
南通市招考信息在线

  2015年南通市中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将于3月9日至3月13日进行。为确保报名工作顺利进行,3月6日上午,市招考办组织召开了2015年南通市区中考报名工作会议,这标志着今年中考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会上,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副处长林栋对今年的中考报名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认真履行职责,工作细致到位;三是加强政策执行,谨防弄虚作假;四是确保宣传到位,做好服务工作。他强调,中考既是升学考试,又是毕业考试,各相关学校要认真细致做好工作,彻底消除无学籍学生,确保每一位学生“人籍合一”、“学籍考籍合一”。

  市招考办成中科科长张华对今年中考的报名条件、报名办法、报名流程、日程安排、信息采集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会议由市招考办副主任吉海波主持,市教育局基教处副处长林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崇川区教体局、港闸区教育局、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基础教育科负责人,市区各中学分管校长、分管主任、招生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4-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