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年常州市中考志愿填报时间:5月28日至6月3日
2014-05-16

  (一)时间:2014年5月28日至6月3日。

  (二)批次

  分两个批次:

  1.提前录取学校

  (1)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面向金坛、溧阳、武进招生。

  (2)市五中艺术班:面向全市招生。

  (3)定向培养师范生。

  (4)中职与普通本科分段培养试点学校(中职3年+本科4年,下同):面向全市招生,需填报志愿。

  2.普通公办高中、民办高中校

  招生学校及招生计划以《2014年常州市中考招生指南》公布的为准。

  (三)填报方式

  考生网上自主填报志愿。

  考生可填报普通公办高中或民办高中1—3所学校的志愿,公办高中统招、择校计划均须填报志愿,择校生计划的招生紧接在该校的统招计划录取后进行,考生对该校的“是否报考择校生”栏,须明确填写。

  报考中职与普通本科分段培养试点学校在提前批次填报志愿,面向全市招生,考生可填报1—3所学校,每所学校可填报1—2个专业。其它职业学校(含中高职3+2或3+3分段培养的专业)不填报志愿,全部实行网上注册录取。

  (四)有关要求

  学校应充分尊重考生意愿,志愿由考生自主选择决定,任何单位或个人不能干涉、包办。根据省教育厅规定,各地、各校不允许以任何理由和借口截留考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