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华中学2013高考达线率重返南京市前五
2013-06-26

  中华中学今年共有551人参加高考,文化成绩在省公布本二线(文科299分、理科312分)以上的学生数为400人(不含保送生、提前录取学生、艺体类双达线考生及出国学生),达线率在全市高中名列第五,推进率在全市一类高中名列第一。

  记者了解到,中华中学本届高三中考入学时分数线在全市名列第六,通过3年努力在高考中实现超越,除了得益于敬业精业的师资团队和精细化管理,还有重要一点是寄宿制为学生提供了优良的学习环境和教育服务。

  据悉,该校本届高三有70%学生选择住校,寄宿生活中不仅学习生活安排合理,还有老师们长时间的陪伴和呵护,让学生们自主生活和自主学习能力得到锻炼和提高。

2013年江苏各地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3江苏中考试题答案汇总

2013扬州市中考四星高中切分线公布

金陵中学费欣意以418分勇夺2013南京高考理科状元

2013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给江苏扬州中学的喜报

2013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给江苏扬州中学的喜报

2013年南京大学给江苏扬州中学的喜报

前黄高级中学的龚恬以414分夺得江苏文科状元

常州高级中学黄佳琰以427分夺得江苏理科状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